可乐狗

春天的一个下午,有朋友来拜访咪咪,是鸦七,只有鸦七会来拜访咪咪,因为只有他知道咪咪隐居的地方。

“你不会只是来看我吧?”咪咪问。

“不错,我是来请你重出江湖的。”鸦七说,“距此两百里,有一玉兔村,一月前被一伙强盗占了。村里的兔子无法,凑了笔钱请高手剿匪。我辈侠义之士当然不在意那点钱财,只因锄强扶弱乃我等份内之事。”

“一群强盗罢了。”咪咪笑道,“我老了,这些事就交给年轻人去做吧,他们也需要扬名立万的机会。”

“话是这么说不假,这一个月来,去剿匪的侠士没有一百也有八十,有点名头有金钱豹铁七,绿蛤蟆欧阳空,漠北双熊,小花猫斌哥,只可惜他们都没过三招就死于匪首刀下,可怜小花猫斌哥,刚刚娶了第十五房姨太......”

“什么?”咪咪惊得尾巴都竖起来了,“匪首是谁?”

“那恶贼不是别人,正是松江一只鳄,小白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114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可乐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