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乐狗

下午的时候,小干脆走在街上,忽然想起自己新买的弯刀,他抽出刀来,摆了个持刀的姿势,恩,重量和手感都很不错。

“好帅啊”,有两个女孩正好经过,边笑边对他指点着说,果然,这把刀买对了,小干脆开心的想,他又把刀横在身前仔细的端详了一番,好刀。

突然,一个念头闪过他的脑海,不好,小干脆的额头立时冒出无数冷汗,他转过身,发现那两个女孩已在街的另一头,他扯开嗓子对着她们大喊:“喂,千万不要爱上我。”只见女孩们转了个弯,消失在了街角。小干脆拍着自己的胸口,惊魂未定,还好及时告诫了对方,不然就麻烦了。

整个下午,小干脆总觉得心里有什么事,至于是什么却又想不起来,待到傍晚的时候,他终于明白了自己不安的原因。他拉上好友阿黄,让他站在自己当时站的地方,嘱咐他过会喊“喂,千万不要爱上我”这八个字,他脚步踉跄的跑到女孩们消失的地方,当他示意阿黄喊时,只见阿黄嘴巴动了几下,可是自己什么都没有听到。

完了,自己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,女孩们听不到他的声音,他的告诫并没有传达到。

小干脆茫然的站在当地,心乱如麻,那两个姑娘一定会爱上我的,怎么可能会不爱上我呢?小干脆懊悔到了极点,自己帅爆了自己又不是不知道,平时不戴面具走在路上就已经很不应该了,居然还抽刀摆酷,关键是两个姑娘,她们这么可能不争夺我,恋爱中的女孩都是狂热的,如果她们拔刀相向......

夜色无声无息的正在降临,小干脆抬头望天,有颗星星正在他的面前闪烁着,他叹了口气,为什么一个帅哥活着这世间就那么艰难呢。

评论(5)
热度(75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可乐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